1/31/2013

空氣

我不想被當空氣,好像被整個團體遺棄。
三年又11個月的每個星期,一切又回到原地。
我不是要變受歡迎,我要簡單的肯定。
不要不理不采我,若可以請給我點回應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不想被當空氣,好像被整個團體遺棄。
    三年又五個月的每個星期,一切又回到原地。
    我不是要變受歡迎,我要簡單的肯定。
    不要不理不采我,若可以請給我點回應。
    Unlike · · Promote
    You, Cinry Chou, Kiki Chung and Chiensen Kao like this.

    Zazu Yang "回應"給你~XD
    Thursday at 10:44pm · Unlike · 2

    Duha Lee 有壓韻耶!
    Yesterday at 3:53am via mobile · Unlike · 1

    Kiki Chung 力挺你~~~~~~
    Yesterday at 10:31am · Unlike · 1

    Cinry Chou 有位長輩曾經對我說過:靜坐是自己跟自己相処,若是自己都無法跟自己相處,誰可以跟你相處!不用太在意他人看法...
    23 hours ago via mobile · Unlike · 1

    ReplyDelete